八次關押難撼真念 孝順女再遭綁架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邱立英原是石家莊煉油廠的職工,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今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當地警察綁架,邱立英的無辜被抓引起了熟悉她的友人們的同情,日前邱立英的一位朋友對記者介紹說,邱立英是一位人們交口稱讚的好人。

在家裏,是孝順的女兒;在工作單位,是任勞任怨的好工人,這是熟悉邱立英的人對她的一致評價。

 

友人:「她這個人特別好、非常熱情,在工作當中她肯定首先考慮的是別人。因為她修煉法輪功嘛,也經常跟我們介紹法輪功的好。」

 

2月25日早晨,邱立英照顧癱瘓在床的母親一個通宵後要去上班,被蹲守的警察綁架。

  

友人:「當時有當地的居民聽到邱立英還在它們抓她的那個地方,在斥責那些警察。」

 

邱立英被抓後,家人們很長時間都不知道她的下落,至今也不許與邱立英見面,聘請的律師要求探視也被當局拒絕。

   

1999年10月後,邱立英因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先後在七個地方被關押。在唐山精神病院,醫生把電針紮在邱立英頭上用大電流通電,還強迫她吃破壞神經的藥物。在唐山開平勞教所裡,獄警在嚴冬的夜裡把她吊在樹上折磨。

 

友人:「雖然被迫害過那麼多次,她依然是和原來沒有任何區別,還是按照『真善忍』這個要求去要求自己。」

   

從勞教所回家後,她一直照顧臥床不起的父親,每天定時給父親打流食、吸痰、清理糞便。

  

由於當局的迫害,邱立英被迫離開了煉油廠。但她在工作過的地方都能得到老闆的賞識,曾有一位老闆連續三次給她加薪,在她從勞教所回來後,又找上門要從新聘用她。

   

邱立英目前被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看守所,友人表示很擔心目前她的處境,希望她能早日和家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