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桐飛舞 龍潭桐花祭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0日訊】今年桐花祭已在全省熱鬧開跑,龍潭桐花祭也將在28日熱鬧展開,結合當地的美食、文化、生態、音樂、觀光,更打造一輛Q版的宣傳車穿梭在賞桐景點供遊客拍照,打造不一樣賞桐之旅。

油桐花陸續綻放,龍潭桐花祭提前開跑,除了有好吃好玩的,還有油桐花飾品免費DIY的活動。

串珠藝品DIY創作老師 賴金鳳:「我們古老的傳統有他的精髓由尤其我們客家文化,我們時下的年輕人發揮您的創意能夠將我們客家文化永遠淵源流長。」

龍潭鄉長 葉發海:

「今年桐花開歡迎所有的鄉親長輩到龍潭一遊。」

桐花祭期間,Q版的宣傳車,穿梭在賞桐景點讓遊客拍照。每年桐花雪,為當地客庄帶來可觀的人潮。

桃園縣客家事務局長 賴俊宏:「在我們桃園縣帶來桐花祭的期間大概一個月的期間帶來的遊客大概有130萬人,經濟產值的收入也超過50億。」

從四月底到母親節前,龍潭鄉公所規劃體驗一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桐花盛開的美景及濃濃的客家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