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號太空梭換跑道 博物館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0日訊】服役時間最長的美國太空梭「發現號」4月19日在新家 史密森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開始了自己的新使命,許多民眾也慕名而來排隊參觀。

「發現號」從19號開始轉換角色,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史密森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Smithsonian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向人們展示美國太空飛行的輝煌歷史。

博物館館長傑克‧戴利上將對前來一睹「發現號」風采的人介紹,展示「發現號」是對美國太空飛行成就的認可。

美國國家太空總署局長查爾斯‧博爾登則說,太空梭在美國探索太空之旅的篇章結束了,但是美國登上了新的征途,而這將繼續依賴美國民眾的堅毅精神和豐富經驗。

首位繞地球飛行的美國人約翰·格倫,也是「發現號」的乘客,表示希望神賦予美國人足夠的智慧來聰明的使用太空技術。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