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貿官員專程觀神韻 震撼驚嘆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8日晚在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傾倒藝術之都的紐約各界人士。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和口碑,更是吸引專程從中國大陸來紐約觀賞神韻演出的大陸人士,由衷讚歎神韻純正、經典、傳神,是他珍藏一輩子的美好回憶,是啟迪和教育。

郭先生被神韻所震撼,讚賞神韻純正、經典而傳神。

大陸華人郭先生:“神韻的表演不負盛名,經典、神傳。”

“我在廣州工作的,我自己身邊一些朋友修煉法輪大法,他們確實很好、很純,善良的好人,可是中共的政權容忍不下這些善良、真正的好人,對他們進行嚴酷的迫害,活體摘取器官、酷刑等等。”

“我今天在這裡,在美國紐約,在自由女神下腳下,我看到為了追求信仰自由的法輪大法弟子們演出這場表演,我非常震撼!”

神韻演出的帶給郭先生啟迪和教育,這是他一生中看到的最美的演出,是值得珍藏的美好回憶。

大陸華人郭先生:“這個演出的音樂、背景,尤其是古典、傳統的中國舞蹈在全中國是完全沒有的,是不可能看到這麼純正、古典和傳統的中國藝術,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中國最美麗、最真誠的演出,給我很大的啟迪和教育。”

“想到現在,在國內中共內部的惡鬥,然後再想到今天神韻的演出,神韻所傳達的『真、善、忍』,我就覺得中共的首腦們真的有機會應該好好看看神韻,好好反省。把政權、民主和自由交還給中國人民,能夠減輕他們對中國人民、對法輪大法弟子犯下的滔天罪行。”

在紐約看到純正的神韻演出,郭先生希望把神韻演出的美好福音帶給更多的國內的親朋好友。

大陸華人郭先生:“這個演出,我足足等了兩個月,來看神韻演出,這個(神韻)演出給我的美好的回憶,可以讓我珍藏一輩子,也可以讓我與每一個朋友進行分享。”

“這是一個弘揚『真、善、忍』,這樣一個美好人格和品格的這樣的一種行為,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可以接受的一種道德,也是這個社會賴以生存的一個基礎,所以是不存在說有壓力,如果是有的話那也是中共政權所給的壓力,但我覺得每個中國人都應該知道,都應該爭取自己的自由和民主。”

看完神韻演出的郭先生,一直意猶未盡還沉浸在神韻帶給他的無限美好的體驗。

大陸華人郭先生:“第一個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在我的一生當中都不會有遺憾。每當我回想起精彩絕倫的表演,看到最純正,中國的古典、傳統的舞蹈,這是我能夠看到這個演出之後帶給我自己最寶貴的一個東西,給我一個很大的自己在思想上的一個啟迪。”

“中國的人民都知道爭取自由、爭取民主是一個很自然的事情,反抗壓迫是一個很正義的一件事,不必為了甚麼而去屈服於某種勢力,應該是為了以後子子孫孫、後代更好的生活環境、更好的成長,而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而不是在國內,因為看不到、因為封殺網絡、媒體看不到信息,就不代表沒有人在做這件事情。今天我很開心能夠,能夠看到這場(神韻)演出,能夠在這裡認識這麼多朋友、媒體,這麼多有共同信念的中國同胞,我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蘭青、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