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臺展現神奇 觀眾慶幸 還想再來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回到林肯中心演出,消息傳的很快。很多看過演出的觀眾,立刻想告訴身邊所有的人。有的觀眾感到,彷彿不是在看一場演出,而是看著舞臺上展現神奇。

外語教師芭芭拉•賈卡裡諾激動的說,神韻帶來的美好體驗超越了中國文化本身,令每一個人感動。

賈卡裡諾:“從開始到結束都令人賞心悅目。優雅、尊貴、關懷社會,充滿各種的美好,是對中國文化非常好的詮釋。我的學生說我肯定喜歡。我非常慶幸來看,現在我要告訴所有的人。舞蹈超級棒,動作的精準、演員呈現的歡樂、整體的協調,群舞中分毫不差的整齊動作都那麼美,散發出天然的歡樂。”

攻讀生物學碩士的蘇賽塔•岡薩雷斯說,神韻演出中的色彩生動鮮活,故事美妙動人。

岡薩雷斯:“一定要來看,讓人大開眼界認識中國文化的機會。絕對值得,太美妙了。”

在布魯克林學院唸書的模特阿莉莎•高娃查克看的目不轉睛。

高娃查克:“太美了。我從頭到尾一直盯著看,不想把目光移開,太驚奇了。我好喜歡。”

作為模特,女舞蹈演員的優雅讓她感到美妙無比。

高娃查克:“首先,她們非常美。尤其她們的動作,好像在滑動,不是在跳舞,而是在舞臺上滑行。太美妙了,感覺好像不是在看演出,而是看著舞臺上在展現神奇。讓人禁不住想,他們是怎麼做到的,還想再來看。我聽說神韻演出每年都有,還是不同的節目,我肯定會再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這次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續到4月22號。由於票房火爆,主辦方特別在週日增加了晚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