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伍德生前有財務困難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4月21日十點新鮮報:

英媒:海伍德生前有財務困難

中央社引述英國媒體20號的報導說,去年11月遇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生前有財務困難。報導說,海伍德友人指出,海伍德生前為薄熙來夫婦將大筆的資金移往國外,但留給家人的存款以英鎊計算只有5位數,顯示他並未從中獲得高報酬。

另外,一位了解調查經過的警方人員透露,海伍德在為薄熙來夫婦轉出一筆龐大數額的金錢到海外後,要求比平常更高的報酬,並威脅如果谷開來拒絕,將把她的財務情況公諸於世,因此引來殺身之禍。

雲南警民衝突 縣副局長遭刺死

中國時報消息,雲南麗江市永勝縣仁和鎮十八日發生大規模警民衝突事件,1名民警死亡,15人受傷。

仁和鎮村民12號曾集體請願,抗議華山煤礦二號井的開採可能引發地質災害,威脅生命安全,18號,村民再次集體上訪,指控當地政府處事不公、明顯偏袒煤礦公司。當局派遣大批警力驅趕,因警方拔槍警告,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中國海軍三大基地頻繁異動 核潛艇奔赴南海

中國與菲律賓兩國船只在黃岩島的對峙已超過10天,網易20日報導說,透過衛星偵察的圖片發現,解放軍南海三亞基地原來集結的3艘094核潛艇最近有調動跡象,至少一艘核潛艇已經出海奔赴南海開始巡邏。

中央社說,目前南海主權爭議是中菲意志力戰http://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11050501/112012042100149.html不過人但民網20號則說,目前國家海洋局已經在沿海各省1600多個海島上設立了名稱標誌,但其中不包括釣魚島、黃岩島,因為這些海島比較敏感,規劃內容涉及國家秘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