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前總理秘書:神韻如彩虹般絢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號在紐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震撼了紐西蘭各界名流,紐西蘭前總理海倫‧克拉克的秘書、商界名流戴羅爾‧埃文斯由衷地讚歎神韻的演出,讓他猶如目睹絢麗的彩虹展現,神韻的精神內涵更是讓他獲得心靈的憩息。

紐西蘭前總理海倫‧克拉克秘書 戴羅爾‧埃文斯:「真的令人嘆為觀止,整場演出我都非常激動,我期待神韻到紐西蘭的演出很久了。」

埃文斯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文化內涵及藝術的表現形式都令他印象深刻,同時讓他體驗到純淨的境界。

紐西蘭前總理秘書 戴羅爾‧埃文斯:「我喜愛荷葉舞,還有音樂。而當神佛出現在天幕上時,我感受到一種聖潔,使我徹底地放鬆,非常非常平和。我本來並不怎麼了解中國文化,神韻讓我對此獲得了很好的認識了,同時也讓我真切地體會到寧靜與平和。我覺得當今社會人們終日都忙忙碌碌,很少能讓自己放鬆下來。今晚的演出,讓我的心靈得到了憩息,這種感受非常好,真的非常美好。」

他感嘆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充滿了生命力,尤其喜歡戚曉春的二胡獨奏,而天幕的變化更是令他歎為觀止。

紐西蘭前總理秘書 戴羅爾‧埃文斯:「天幕制作真的不可思議,你明明看到那些天幕中的人物飛過畫面,當他們消失在舞台深處時,真人卻突然間從舞台底部躍出,一切都配合得非常美妙,時間上配合得天衣無縫,令人驚嘆。我覺得應該用全新來形容神韻。我從未欣賞過這樣的節目,真是太令人興奮了。我還帶了我10歲的兒子一同觀看,我看到每當台上出現不同場景或天幕時,他臉上就散發出快樂的輝光。神韻演出真是很不一般。」

最後,他表示,「今晚我的真實感受是 神韻的演出就像絢麗的彩虹在我的面前展開,非常美妙。」

新唐人記者 李紫裴 寧修 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