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粵語新聞4月20日

如果想從網上下載觀看粵語新聞請從主網頁的"一周節目下載表下載"粵語新聞", 謝謝!

連結地址 http://ntdtv.com/xtr/gb/aRecordOnDemand.html

-------

海伍德之死 外媒披露更多驚人細節

日本「讀賣新聞」周五引用中共政府一高級消息來源說,海伍德被謀害醜聞公開的4月10日,一名中共高層官員召集屬下在一個小型會議室開會,並不尋常地下令與會者關掉手機,並禁止他們記筆記。這名官員敘述了谷開來與親信張曉軍去年11月15日在重慶的旅館中毒死英國商人海伍德的過程,他們試圖讓海伍德喝下有毐的飲料,但被海伍德吐出,然後他們把海伍德按倒,把毒液強灌入他的口中。他也暗示薄熙來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涉入此謀殺案。

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官員還說,王立軍找回了當時被海伍德吐出的那些東西,并將它保存下來作為一個決定性的證据。

重慶南岸區區委書記夏德良已經被逮捕,据稱他供認自己曾准備了毒藥,并把它交給了薄熙來的一名手下。

另据英國「泰晤士報」周四報導,海伍德死前一天,是由張曉軍陪同飛往重慶的。報道還引述與海伍德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說,張曉軍看來被委以重任,確保海伍德在重慶那家山頂酒店里與薄家會面。

據報,海伍德在為薄熙來夫婦轉出一大筆金錢到海外后,要求比平常更高的報酬,并威脅如果谷開來拒絕,將曝光他們夫婦擁有8億英鎊的秘密國有資產,從而引來了這場殺身之禍。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道

-------

美防長﹕中共幫助北韓導彈計劃

帕內塔是星期四在眾議院軍事技術委員會的聽證會上作出以上表示的。

(美國國防部長 帕內塔)“我確信中國提供了援助。我不知道援助的具體程度。因為我們必須考慮到此類信息的敏感性。然而很清楚的是,(導彈)援助是存在的。

根據聯合國安理會從2006年到2009年通過的一系列決議,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在內,禁止幫助北韓的彈道導彈計劃和核武器活動,以及提供重型武器。北京始終否認它違背了這些決議。然而在4月15日北韓慶祝金日成百歲冥誕的閱兵式上,展示了一種遠程導彈,西方軍事專家表示,這種導彈是中國幫助設計的。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

巴基斯坦客機墜毀 127人遇難

據報道,該飛機從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和商業中心卡拉奇,飛往伊斯蘭堡國際機場,卻不料在機場5海里地方墜毀,墜毀地點為一處村莊,尚未接到村民傷亡報告。

據悉,該架客機屬於博雅航空公司所有。 當時航班上有118名乘客,和9名機組成員。

巴基斯坦國家電視臺報道說,在飛機失事後,伊斯蘭堡和附近城市拉瓦爾品第的醫院,都處於高度戒備狀態。

當地媒體分析稱,該航班在更改白天航??後,首次執行夜間航??,當地正在下大暴雨並有雷電,天氣惡劣導致飛機墜毀。而該波音737飛機已有40多年的機齡,也可能是墜毀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道

-------

“神韻寓教於樂 希望更多小孩來看

會計師Owen Sergeant特別提到,神韻寓教於樂,特別適合小孩觀看。

會計師Owen Sergeant:“演出跟觀眾的互動非常好,有很多動作的表現,非常適合小孩看,有點遺憾來的小孩太少,因為孩子可以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我希望社區人士帶更多的小孩來看這場演出。”

其他的觀眾則從不同角度讚美神韻。

健身舞老師Denice Troiano:“身體的運動其實是非常難的,她們儀態萬方,舞姿的高貴、優雅,能做到這一點,一定經過了艱苦的訓練。看起來很簡單,但我知道,這難度很大。”

紐約警官Richard Randiun:“男女舞蹈演員所散發的能量令人驚異,她讓人從精神上和思想上都甦醒。”

心理學研究生教師Bill Toner:“她讓我震顫不已,特別是音樂和舞蹈,太了不起了。太感人了,太感人了。”

會計師Owen Sergeant:“太令人驚異了。我看見'大法'這個詞在屏幕上閃現,這太好了,我剛剛了解到他意味著一種精神信仰,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健身舞老師Denice Troiano:“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賞心悅目,多彩多姿,通過舞蹈和藝術,你能了解到中國文化,我太喜歡了。”

紐約警官Richard Randiun:“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舞蹈,以及她所傳達的信息都太好了。”

會計師Owen Sergeant:“我喜歡《快樂的小和尚》的單純、純樸,它告訴人們,就算是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雜務,也能讓人找到快樂。”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的演出將持續到4月22日,其中最後一天的晚場是為滿足觀眾要求而特別增加的。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