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精英:神韻獨一無二無與倫比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4月21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來觀看,他們被神韻演出中展現的中國歷史及文化所打動,同時對神韻把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的藝術形式深深折服。

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麥爾斯夫婦興奮地訴說對演出的喜愛。

麥爾斯先生:「神韻舞蹈演員真的是無與倫比,我看過許多演出,神韻才是真正超一流的棒。」

麥爾斯太太:「真的太美妙了,我從未看過任何這樣的演出,不看的話也許也根本不可能看到,神韻簡直不可思議了,棒極了,真的。」

麥爾斯先生:「你會看到舞臺天幕上的星體爆炸的迎面而來的情景,那個場景我非常喜歡,背景變成一種真切的展現,舞蹈演員在同一時間在舞臺出現,真是奇妙無比的現場視覺享受,製作真的是一流,能製作這樣的演出真的值得驕傲。」

麥爾斯太太:「演出中有許多和中國歷史相關的故事,不但展現了歷史久遠的中國,而且也向觀眾展示了當今的中國,神韻的藝術和舞蹈都傳遞著一種信息,是一種濃厚的中國文化和歷史的信息。」

毛利信託會主席佩尼先生認為,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完美無暇,他對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尤其讚賞。

毛利信託機構主席 佩尼:「神韻音樂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無論配合輕柔的舞蹈還是營造一種強大能量的氛圍,它都可以讓你馬上為之一振,我同時還非常喜歡其中富有傳統風格的部分。」

他對演出中所蘊含的中國深層文化感受深刻。

毛利信託機構主席 佩尼:「演出中的故事有些雖然很短,都是從中很好地折射出了許多深層的含義在裡面。」

他認為神韻的帶給人們無以倫比的享受。

毛利信託機構主席 佩尼:「我相信來看演出的每個人,都肯定會被它吸引的,從中獲得創作的靈感,特別是我們毛利族人。」

新唐人記者 李紫裴、寧修 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