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神韻歌詞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用「挑剔」來形容紐約人對藝術作品的態度再恰當不過了。然而,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一次次上演滿場的火爆場面之後,紐約人已經毫不吝惜用各種讚美的詞語來描述神韻演出的品質和美妙。其中有不少觀眾特別被神韻晚會的歌曲所打動。越過語言的障礙,他們感受到歌詞所傳遞的深層信息。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他們的感動。

一些觀眾看完4月21日下午場神韻晚會後對歌詞印象深刻。

神學教授安內特•考克斯:「歌曲和歌詞更多地呈現了晚會的精神性。」

這種精神性帶給人最直接的感受。

法律專家魯斯•卡佈雷拉:「歌詞深深地打動了我的靈魂。我從歌詞中強烈地感受到平靜祥和。」

那麼,觀眾們如何解讀神韻歌曲的歌詞呢?

神學教授安內特•考克斯:「基本上,當你涉及到天國和人性,神與佛,這些都是中華文化中內在的主題。他們全都通過歌曲表達出來了。」

卡佈雷拉認為,這些歌曲帶給她啟迪。

法律專家魯斯•卡佈雷拉:「歌曲促使你思考。思考你現有的行為方式和你應該有的行為方式。如果我們不改變我們的行為,將會有壞事發生。如果我們改變人性,改變對他人的行為,很多事情將會變得很好。」

更重要的是,走出劇場之後,人的心靈和行為發生了改變。

法律專家魯斯•卡佈雷拉:「我將變得和藹,包括對陌生人、家人以及朋友。」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