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嘆服神韻絕美 傳遞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4月2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讓觀眾為之嘆服。他們讚歎神韻演出不僅完美無缺,更感受到神韻所傳遞的信息,美好的事情終將到來。

斯萊什夫婦在觀看完演出後,讚歎神韻精緻完美。

技術服務主管斯迪夫斯萊什夫婦:「真的應該前來欣賞這臺演出,用任何詞都難以形容神韻的美。華美的服裝,高難度的技巧,完美的一切盡在演出之中。太美了!」

丹妮絲•道爾頓:「演出絕對完美,服裝精美的令人窒息,天幕簡直太驚人,真是壯觀極了。」

寶蓮•珀塔波也對神韻天幕的運用,讚歎不已。

連鎖幼兒園園長寶蓮•珀塔波:「我從沒看過像那樣的動態特效,真的是太厲害了,他們從天幕上下來,出現在舞臺上,然後他們又飛回到天幕中。真是太奇妙了,太奇妙了,我好想知道他們究竟是怎樣做到。」

珀塔波女士讚歎,神韻演出絕美超出想像,但最觸動她心靈的節目是表現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後,最終得到神佛護佑的故事。

連鎖幼兒園園長寶蓮•珀塔波:「獨裁終將結束,而美好的事情也將會到來,這就是今天所感受到的信息。」

珀塔波表示,她要將神韻推薦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方源、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