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律師金融家看神韻 :嘆爲觀止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觀看芝加哥20日晚場神韻晚會的觀衆中不乏金融界、律師界的人,透過舞蹈,他們對中國古老而博大精深的文化有所了解。一起來聼一聼他們看過神韻後的感受。

律師傑·萊辛格:“非常精彩!非常有趣,極具藝術性。演員的技藝結合現場樂隊,不同凡響,非常享樂!”

家庭主婦泰瑞·萊斯:“嘆爲觀止!舞蹈演員的技藝、歌聲、音樂,我簡直看不夠。還有背景,別具一格。”

金融師約翰·萊斯:“風景及演員如何飛入那些景色中,非常美!她是舞蹈和科技的完美結合,美麗的服裝融合在舞蹈中,非常精彩!非常美!”

通過神韻晚會,他們對中國古老的歷史和博大精深的文化也有了一些了解。

律師傑·萊辛格:“我所知道的一點點中國歷史文化,是中國歷史建立在一個個長達多個世紀的朝代之上的,偉大的故事,重要事件匯聚在一起,融入了整個社會、家庭,通過這樣的藝術表演你可以看到。“

晚會結束後,全場掌聲經久不息,有的觀衆已經迫不及待地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芝加哥觀衆:“請再來芝加哥,神韻!”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