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開票房 另類自行車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4日訊】星期一(23號),2012年歐洲杯足球賽,在主辦國波蘭和烏克蘭分別舉行儀式,宣布正式開始售票。這一天,有一名自行車愛好者騎著最新完成的另類作品,提前為比賽助陣。

今年的歐洲杯,將於6月8號到7月1號,在波蘭和烏克蘭兩國多個城市舉行。星期一,德國的自行車愛好者迪迪‧森福特(Didi Senft),騎上他特製的自行車,現身華沙街頭,不但自行車另類,就連自行車衣也是精心裝扮,他騎著車穿越大街小巷時,不時敲著單車龍頭上的鼓,大聲唱歌,就這樣一路騎到了2012歐洲杯賽場之一——波蘭華沙的國家體育場,為即將到來的歐洲杯足球賽助陣。

走進體育場,2012歐洲杯的大使,前波蘭球員博涅克(Zbigniew Boniek)和薩馬赫(Andrzej Szarmach),向公眾展示6月8號首場比賽波蘭隊對希臘隊的門票模型,作為啟動門票銷售的慶祝。

與此同時,在球賽的另一個場地——烏克蘭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場,2012歐洲杯的運營總監卡倫(Martin Kallen)和當地組織方代表,共同揭開烏克蘭對瑞典比賽的門票模型,慶祝比賽門票開售。屆時,一支支歐洲強隊,將為足球迷們帶來一場場精彩好戲。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