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西蘭掀熱潮 震撼主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鏡頭轉到南半球的紐西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西蘭的六場演出,已經圓滿落幕。神韻的熱潮如同在全球其他城市一樣,席捲了首都威靈頓,震撼了當地主流社會的人士。

新西蘭員警協會執行長 克裏斯‧潘迪克斯特(Chris Pentecost)

:「我非常的享受,整個(演出)令人賞心悅目,創造力非常豐富。我非常喜歡孫悟空, <哈達獻給神>也非常的令人喜歡,還有女演員穿的那種輕柔的像蕾絲般的服飾也非常的迷人,非常值得來看看這個與眾不同的演出, 因為和這劇場裡其他所有的演出都不一樣。」

克裏斯對於神韻使用天幕的手法讚嘆不已。

新西蘭員警協會執行長 克裏斯‧潘迪克斯特(Chris Pentecost)

:「我覺得非常的棒, (神韻演員)技藝高超,他們精湛的技藝超出了我的想像,色彩非常絢麗,琳瑯滿目。我非常的喜歡(神韻)運用天幕的獨特手法,讓天幕也變成了演出的一部分,運用的非常巧妙。」

神韻美國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圓滿結束了,神韻為新西蘭人帶來了心靈的震撼,帶來了驚喜, 感動,讚嘆和思索,也為他們帶來終身難忘的回憶。神韻已經成為新西蘭人最嚮往的藝術盛典。

結束了新西蘭的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悉尼。

新唐人記者 李紫裴 紐西蘭 威靈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