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薄王周案 新唐人推線上事件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6日訊】中共薄王案延燒,希望洞悉中國真相的海內外觀眾越來越多;新唐人官網在每天突破百萬點擊量之後,正式推出線上影音事件簿。透過有系統的圖說整理,深入淺出地帶領觀眾,掌握中國這場劃時代巨變的脈動。

「中國劃時代巨變 真相盡在新唐人」,點開這個新唐人官網上方的顯著標籤,來到獨家的薄王案事件簿。

清楚的日期標題,時間軸可回推到今年二月初,王立軍叛逃美領館爆出大量黑資料,二月九號,美方出面證實確有此事,而三月十四號,溫家寶兩會閉幕發言,公開指責王立軍,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同屬江系人馬的薄熙來、周永康。四月十號,薄熙來遭停職調查。四月十八號,中央也對周永康展開秘密調查。

掌握關鍵時間點,新唐人事件簿還標註各項網路關鍵字解禁的日期,外媒、消息人士所透露的訊息。進入文章內頁,可以看到詳細影音分析。

薄王周案延燒三個月未止,新唐人官網持續每天有超過百萬的點擊量,觀眾還透過衛星、手機,從即時報導,新聞專題,到深度評論,鎖定新唐人,看見最真實的中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