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不減 威靈頓觀眾盼神韻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西蘭首都威靈頓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完全沉浸在觀看神韻演出時的喜悅之中,觀眾們興奮的暢談著對神韻的喜愛,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萊斯‧海普萊斯頓(Les Heppleston),市議會工作人員:「太精彩了,超完美的演出。」

艾倫‧海普萊斯頓(Alan Heppleston):「是的,一場輝煌的演出,我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數據庫管理專家 伊麗莎白‧柯羅茲克(Elizabeth Krawczyk):「毫無疑問,精彩至極。」

著名海洋地質學家 康乃爾‧德‧龍德博士(Dr Cornel De Ronde):「太好看了,色彩斑斕,舞步輕盈飄逸。」

傑西卡‧休利特(Jessica Hewlett ):「毫無疑問,(整台演出)色彩斑斕,服裝太美了,絕對高質量的演出。」

觀眾對節目的精彩讚不絕口,認為每個節目都各具特色,每個節目都非常喜歡。

數據庫管理專家 伊麗莎白‧柯羅茲克(Elizabeth Krawczyk):「每個節目與眾不同,都非常好看,根本無法比較出哪個節目更好看。」

市議會工作人員 萊斯‧海普萊斯頓(Les Heppleston):「花仙子實在是美麗動人,<飛雪迎春>那個節目絕對不同凡響。」

艾倫‧海普萊斯頓(Alan Heppleston):「<飛雪迎春>表演的實在是太好了,非常優雅,整個節目都飄逸優雅,超凡脫俗。」

市議會工作人員 萊斯‧海普萊斯頓(Les Heppleston):「還有男高音實在是太厲害了,有些節目還非常有趣,真出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格外喜歡小和尚打掃寺院的場景,他們簡直太有趣了。」

著名海洋地質學家 康乃爾‧德‧龍德博士(Dr Cornel De Ronde):「很多節目都非常好看,但我更喜歡<快樂的小和尚>那個節目,小和尚們太可愛有趣了。<荷葉舞>也非常美,還有很多很多節目我不知怎樣描述,但都是色彩斑斕,流光溢彩。」

神韻嫣然在威靈頓觀眾的心裡都留下美好的印記,他們期待明年神韻的演出。

市議會工作人員 萊斯‧海普萊斯頓(Les Heppleston):「我明年肯定會再來(觀看), 神韻太壯觀了。」

艾倫‧海普萊斯頓(Alan Heppleston):「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明年的演出,當知道神韻每年都會有全新的節目。明年的演出一定也精彩絕倫,值得觀看。」

新唐人記者 李紫裴 王雲林 紐西蘭 威靈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