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裔媒體巨頭:正義永遠會戰勝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6日訊】美國印裔媒體巨頭、全美印度社區知名領袖蘇傑‧帕瑞克與社區內幾十人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他盛讚神韻是頂級演出,讓他看到了正義的力量,並認識到遵循傳統文化和真理,可以讓人得到昇華。

蘇傑‧帕瑞克(Dr. Sudhir Parikh)是全美最大印裔媒體公司「帕瑞克全球媒體」公司(Parikh Worldwide Media Inc.)主席,他多年來致力於美印關係和社區服務工作,曾隨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到印度訪問。他在醫學界也享有盛名,入圍美國醫學名人錄。他稱讚神韻演出水準一流,讓人看到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真理。

蘇傑‧帕瑞克:「神韻是頂級演出,超水準的展現了東方文化。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展現了正義是如何永遠戰勝邪惡的。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我會推薦他人一遍遍的看神韻。」

神韻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中的深邃內涵,讓帕瑞克感悟良多。

蘇傑‧帕瑞克:「如果人們遵循真理,遵循自己的文化和承傳,時刻牢記這些,就會得到昇華。」

印裔迪利普醫生也認為神韻是頂級演出,連佛祖都會動心。

醫生 迪利普:「我一生中從沒看過這麼壯觀的演出,製作如此美妙超凡,我看過上千種演出,神韻是最棒的,如果佛看到神韻,都願轉生成人,親自來看演出。」

他還透露,印度社區先後有數十人來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

醫生 迪利普:「可以講,我們所有人都會帶走最美好回憶,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大師級的演出,我們會永遠記住每一個演員,我們會年年來看神韻。」

迪利普醫生還強調說他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並向神韻全體演職員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