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珠寶 首爾匯聚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8日訊】當全世界的珠寶市場萎縮之際,因為韓劇、韓風的影響,韓國的珠寶產業及相關貿易規模,卻比前一年度增加了30%,依舊呈現強勢成長。近日,在韓國舉辦的一個展示會上,帶您一覽韓國珠寶市場的趨勢。

最近,韓國唯一的國際珠寶展示會「2012韓國珠寶展覽會」在首爾召開。

本次展示會的熱點是“韓流”。

從熱播電視劇中,求婚場面上曾登場過的項鏈,到韓流明星崔智友腕上的手鐲。

這位是韓國著名珠寶設計師金姃柱。.她憑藉以韓文為模版設計的王冠,獲得過總統獎。在這次展示會上,金女士帶來的珠寶飾品。都曾在韓劇中做過道具,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金姃柱,(株) MUCHA 董事長:

「電視劇珠寶是從電視劇開始製作的初期階段,就同時設計並鑲嵌的。因它有故事和主題,所以就成為想當劇中主人公的所有女性的浪漫珠寶。」

到今年,韓國珠寶展覽會已舉辦了十屆。除了專業客戶之外,也有很多來自各個領域的觀眾參加。

汽車公司研究員 南澤成:

「我常參加外國的珠寶展示會。在這裏可以看到國內的珠寶趨勢,及最近亞洲市場的趨勢等,,是個很好的機會。而且,因為我所從事的,是與顏色及色彩相關的設計工作,所以通過這樣的展覽會,不僅能夠瞭解最新的趨勢,還能聽到消費者們對貴金屬的真實想法。因此,我正在欣賞。」

從去年開始,時裝型珠寶大多尺寸誇張,並大膽採用多種多樣的材料。因而,這樣設計出的珠寶飾品,預計將大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