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迫害 法輪功彰顯和平理性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9日訊】每年紐約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425紀念活動,今年特別不同的是,中國正面臨著巨變。隨著薄熙來垮臺,事件也延燒到上層的周永康,而他們都是在這場長達13年的鎮壓中,直接的迫害者。在今年的紀念活動中,法輪功學員繼續著4‧25和平理性的精神力量,呼籲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兇。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四二五對於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個為了維護真善忍這個普世價值而進行的上訪。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在這個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堅守的理念是真、是善、是忍。他們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在迫害很嚴重,在被詆毀,在被誤會的情況下,他還是堅持是真、是善,是忍。」

他之所以值得紀念,是因為信仰真善忍的權利不僅屬於法輪功學員,更屬於所有人。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他們實際真正是給中國人民帶來福祉。因為他們不僅僅是在履行中國憲法中這種信仰自由、表達自由和集會自由,還有思想自由,同時,他們也在實踐著聯合國《人權宣言》所賦予人的基本權利。」

因此,1999年之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被剝奪了信仰自由的情況下,也依然用特殊的方式紀念這個日子:

法輪功學員 孫雪梅:「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來講,它是一種和平上訪,是修煉人的一種權利。但是被中共歪曲成圍攻中南海。所以很多善良民眾把這種歪曲當成真的事情。所以他們就會仇恨法輪功。我們一到這個日子,就會做成小冊子,傳單,遞到他們的信箱裏或者塞到門縫裏,讓民眾知道四二五究竟是怎麼回事,法輪功學員究竟是真麼回事。」

而當他們來到海外之後,自由、寬鬆的環境帶給他們感動和興奮:

法輪功學員 孫雪梅:「剛一開始參加這個遊行很激動,覺得哇,是真的嗎?可以公開這樣去講四二五是怎麼回事嗎?後來冷靜下來一想,哇,是真的。」

在長達13年的反迫害之中,法輪功學員認識到解體中共已經成為制止迫害的唯一方法。在這個反迫害的過程中,他們獲得了各方面的積極回饋。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 唐柏橋:「作為法輪功學員,作為這個群體,最重要的還是講真相、反迫害。過去的事實已經證明是正確的,已經起了極大的社會反響,那麼將來也會證明這個過程的做法是正確的。」

學員們持續不斷的努力讓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迫害的真相,也因此而遠離了共產黨。

法拉盛九評退黨點法輪功學員 張國慶:「有的從我們的面前過,什麼話也不講,豎豎大拇指;有的還說,老人家要不要給你買點咖啡。我說不需要,所以通過我們兩年多、三年的講真相,我覺得人們真的變了。」

在集會上,法輪功學員傳遞了這樣一個資訊:辦迫害元兇.與此同時,和平理性的精神將繼續伴隨他們的未來之路。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