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谷開來洗錢 支付薄瓜瓜費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星期天(29號),《英國星期日電訊報》披露了對英商海伍德遇害案的更多背景調查,宣稱已瞭解到有關谷開來和海伍德等人更多的不為人知的秘密。

文章說,10幾年前,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就與有關人士達成協議從英格蘭的多塞特郡把熱氣球進口到中國,並試圖將交易款中的20萬英鎊帶入英國為兒子薄瓜瓜支付哈羅公學的學費。

文章還說,這些交易凸現了谷開來如何從一個共產黨將領的後人成為了擁有巨額財富的商界女子。谷開來的熱氣球合同而後遇到了很多麻煩,最終到達大連的熱氣球也被颱風颳走並受損。

當天的《星期日泰晤士報》也披露了海伍德之死事件調查的新線索。泰晤士報指出,一間位於南肯辛頓一帶、價值150萬英鎊的公寓,是薄熙來之妻谷開來的房產一部分,而已故的戴安娜王婚前舊居也在同一幢樓中。而據信,薄瓜瓜在牛津大學讀書時的住所就是這個公寓。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