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現代史交代 央廣訪談北京大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薄熙來倒台事件持續,維權律師陳光誠逃出中共軟禁,再次震撼當局。外界議論中國變局之際,對中國廣播的中央廣播電台日前專訪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聚焦中共政治地震中的核心議題--法輪功議題,強調此刻只有舉辦北京大審,法辦十三年來的血腥迫害元兇,才能對中國現代史做交代,也是當今中共領導人擺脫血債派的唯一選擇。

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在接受央廣專訪時表示,薄熙來與周永康極力密謀策反,主要是想以進入中共第一權力中心,延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滅絕鎮壓、逃避被追究血債,然而陰謀在海內外曝光,中共高層企圖與這些血債派元兇切割的態勢逐漸明朗化。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VS. 央廣主持人 楊憲宏:「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要繼續維持這場鎮壓,沒有必要,(沒有必要,這沒有正當性啊),今天為什麼放出來,平反法輪功,平反六四,這些話會從高層傳出來,我們認為是時候到了,以前這個話不會那麼公開的,不會去講,因為這個血債派要把他們給鬥掉,(那不講不行啊),不講不行啊,你要把我鬥掉,我就把你做的最壞的事情給公布出來。」

有消息人士透露,溫家寶說明釋出政改言論,平反法輪功的原因時,強調「我不是留名,而是在保命」。朱婉琪表示,北京大審已經成為當今中國領導人唯一選擇。

央廣主持人 楊憲宏:「現在期望看到說,這些,像薄熙來,或是周永康,如果他們有一天要被審判,(對),要有一個北京大審。」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對,我們希望有北京大審,我們希望把高智晟律師(像審四人幫一樣嗎?),不是,就像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喔,紐倫堡)像紐倫堡大審,我們希望高智晟律師能夠被釋放,所有的維權律師能夠被釋放。」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希望要對中國現代史做交代,那就由中國人自己來處理是比較好。」

央廣主持人 楊憲宏:「對,當然是,當然是,他不處理,也就變成是在國際處理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對,而且如果他現在不處理,胡溫就要被處理掉了,如果周的勢力一旦反撲的話,依照他們心狠手辣的個性,(那一定是)他現在勢弱,等他有能力的話,(不共戴天),那就不共戴天了。」

朱婉琪強調,平反、法辦、解體中共,可以從國內得民心,從國際獲支持,北京大審,刻不容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