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首爾對飛 馬總統熱鬧慶開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今天起,從台北到韓國首爾不用三個小時。台北松山機場與首爾金浦機場正式對飛,未來雙方一周各七個班次,預計每年可帶來四萬多名韓國旅客。今天,總統馬英九與韓國多位代表共同出席開航儀式。

記者:「台北松山和首爾金浦機場對飛,今天正式開航,吸引大陣仗媒體,官方認為,這是東北亞黃金航圈的最後一塊拼圖」

首航班機緩緩移動,替台韓的觀光熱增溫,開航日,兩方官員出席致詞,總統馬英九說。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韓國是我們第五大貿易夥伴,我們是韓國第六大貿易夥伴,雙邊的貿易量超過300億美金,雙邊來往的訪客超過66萬人。」

空姐:「您好,歡迎光臨,台北松山與首爾金浦機場對飛開航」(韓語)

另外一頭,空姐排排站迎賓,祭出機票促銷也備妥辦手禮,旅客開心秀出機票,前台韓國會聯誼會會長曹爾忠,也來趕首航。

前立法委員 曹爾忠 :「推了這兩三年終於能夠完成,就分享這個喜悅,帶家人搭首航」

去年與日本羽田機場對飛後,台北再與韓國首都對飛,宣示未來會重新打造周邊建設,優化台韓一日生活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