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毀約 江天勇探光誠遭毆至耳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4日訊】山東維權人士盲人陳光誠在朝陽醫院就醫後,向外媒表示中共當局沒有完全遵守協定。而北京律師江天勇3號傍晚去探視陳光誠時,被國保帶走後受到暴力毆打幾乎耳聾;目前為止,中共不准許關心人士去看望陳光誠。

北京律師江天勇4號中午告訴本台記者,週四傍晚6點多他去看望陳光誠,在接近朝陽醫院時,被海澱國保杜余輝等人及警察帶走。在一家賓館內他遭到暴力毆打,目前聽力很模糊。

北京律師江天勇:「說陳光誠的事已經上升到國和國之間的事了,我碰不得。對我進行辱罵並且進行毆打,杜余輝塊很大個很高,出手特重,打了我三拳。一拳打在我左耳朵,第二拳打在右耳朵上,第三拳到我心口,猛打一拳,打得我幾乎透出不過氣。第一拳打下來我左耳朵就聽不見,第二打在右耳朵上,右耳朵也感覺聽不見了。然後換了進來兩個人把我的上衣給脫掉,光著身把空調開到大大的。」

國保警告,說這一段時間江天勇出門要報備,並搭乘無牌警車。江天勇還表示,當天下午5點過後美使館官員曾與他聯繫。

北京律師江天勇:「他就跟我解釋。我說但是現在陳光誠已經明確的表達了他的要求,我希望能夠認真的考慮。而且怎麼能把陳光誠這樣的安危寄托在對中共的信任上呢;只有假裝、假傻的人才不知道。他說官員正在跟陳光誠在商討。」

稍早,陳光誠透過美方聽證會等渠道表示,他希望和妻子女兒一起暫時前往美國。這位盲人維權戰鬥者的動向,已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之一。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