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來臨 多種創意蛋糕表溫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4日訊】母親節就快到了,該送哪種蛋糕給媽媽呢?新北市政府今天(3號)特別推薦50家特色蛋糕店,有些店家推出具有創意造型的主題蛋糕,有些則是主打健康概念,不過,不管哪一種,最重要的還是讓媽媽感受到子女的愛。

不管是溫暖安心的鳥巢蛋糕、還是象徵偉大母親的媽媽造型蛋糕,或是走貴婦風的名牌包包蛋糕,琳瑯滿目的蛋糕,在記者會上一一展現,在這些創意十足的蛋糕背後,有特別的意義。

業者 Bruce:「(蛋糕)走奢華的路線,以名牌包的造型回去做蛋糕的設計,讓母親感受到平常享受不到奢華的感覺。」

除了名牌包包之外,現場還有玻璃鞋蛋糕、美女泡浴蛋糕,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這一組「200萬現金造型蛋糕」。

業者 林先生:「我想說,可能很多子女,可能這輩子都沒有辦法包一個200萬的大紅包給爸媽,那可能在母親節這一天,我們就突發奇想,如果我們可以送個200萬現金的蛋糕給媽媽的話,對一個母親節來講,有一個很大的意涵,我們現在也許給不起,但我們送的起。」

在記者會上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經發局的員工謝小姐在台上與主持人問答時,女兒悄悄出現,送上蛋糕,令謝小姐相當感動,原來是女兒偷偷報名「蛋糕設計稿募集活動」,才有機會將自己設計的圖案做成蛋糕送給媽媽。

女兒許宛晴vs.媽媽謝潔蕊:「藉由這個活動,就是表達對媽媽的心意,(媽媽剛剛看到這個蛋糕的時候,那時候感覺是什麼),我很訝異啦,我不曉得有這件事啦,我就是,本人我就是很會流眼淚,我是想說,這個事情就很感動,沒想到是自己女兒我就大哭。」

許宛晴感謝母親從以前就獨力扛起家計,讓自己健康成長,如今自己也長大了,有機會回饋母親,相當開心,也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增添不少溫馨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新北市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