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上演沙拉秀 分享養生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5日訊】現代人由於工作的繁忙,時常忘記飲食均衡的重要,有專家就鎖定上班族,推出不到500卡的輕食料理,藝人Janet特別應邀出席,現場露兩手簡單的沙拉料理,而且還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 。

均勻攪拌,Janet小心翼翼的把味噌,塗抹在西洋芹的凹槽上,不到幾秒就完成蔬菜沙拉的她,高興的面對鏡頭品嚐,這道簡單的輕食料理,不知道Janet 會給自己打幾分。

藝人 Janet:「十分內嗎,我覺得還不錯,就十一分吧,十分是已經,其實材料已經都好了,其實它的健康,跟它的有機部份,跟它的口感都會,其實我不用 做甚麼,它就已經好吃了,然後我多給我一分,是因為有創意,創意是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各式各樣的蔬果料理,是專家特別為忙碌的現代人,量身打造,像是這六道組合的佳餚,總熱量不超過500卡,Janet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

藝人 Janet:「比如說夏天你就吃芒果,冬天吃草莓,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很大很大的部分,就是吃當地的菜跟水果,而且這個也是幫助,地球比較沒有那麼多 碳,因為你就少運費的過程。」

生機養生專家 陳台芳:「像紅色對我們的心臟,那綠色對我們的肝臟,然後還有黃色是對我們的脾胃,白色是對我們的肺,黑色是對我們的腎臟,都有很大的一個 幫助,所以我們在飲食中,我們最好是五顏六色的搭配。」

專家也提醒,平常飲食多吃蔬果、穀類,減少肉品與調料的食用,搭配適當運動,讓您的健康更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