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電台強佔 統戰洗腦南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6日訊】中共的廣播電台,發射高功率入侵,南部地區不少AM廣播頻道被中共電台佔據,打開收音機,聽見中共的新聞和政論節目,立委批評這是文化統戰、政治洗腦。

立委 管碧玲:

「他們一談到民主,就會詆毀民主,現在就是了 。」

回到南台灣跑行程,上了座車,管碧玲發現AM調幅廣播電台,被中共大舉入侵。

立委 管碧玲:

「對於很多的政策,譬如說台灣的經濟發展有賴於中國的人才。像這一些東西,都是在這些節目裡面來進行統戰。」

果然,打開收音機,不管是車上音響或是網路廣播,都可以收聽到清楚的中國的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的節目,這種情形,不只民代發現了,曾經在電台主持節目的綠營支持者也感受到了。

前電台節目主持人 莊訓貴:

「五都選局完到總統選舉到現在,它已經除了吃時段買時段以外,就是用蓋台,用高功率的蓋台行為,要來統戰南台灣。」

立委 管碧玲:

「中國最想要統戰的就是我們台灣的南部。不論如何要趕快阻斷這一些文化上的統戰。」

調幅空出許多頻率,遭到中共廣播電台發射高功率,大舉入侵,包括政治新聞或評論,戲劇都有,立委說這是文化統戰、政治洗腦,希望相關單位積極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市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