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光臨佛州 聖彼得堡觀眾歡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5月5號,在佛羅里達州坦帕灣的聖彼得堡加演兩場,受到觀眾熱情的讚賞。有的觀眾下午看了半場,就利用中場休息時間,趕緊給家人訂晚場的票。

美國神韻再次光臨陽光之州,聖彼得堡的觀眾分外熱情。在星期六下午的演出中,掌聲和叫好聲不絕於耳。很多觀眾讚歎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

前保險業經理人約翰‧沃丁(John Wolding, retired insurance executive):

「演出非常美妙。我喜歡背景天幕,非常平和。編舞給人很多想像的空間,讓人思考。」

註冊護士羅斯‧沃丁(Rose Wolding, registered nurse):

「演員和背景的融合非常巧妙,把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我喜歡演出的優雅,服裝、色彩的搭配,一切都非常美麗,非常優雅。」

美容師克勞迪亞(Claudia Lambert, cosmetology ):

「演員好像在空中飄,我感到我的靈魂也在跟著飄,無法解釋的。昨天我後背還痛呢,今天的演出讓我放鬆,好像治好了,太驚人了。我推薦大家都來看,太美了。」

工程師約翰‧斯坦納德(John Stenard, engineer):

「讓我驚訝的信息是,人類追求自由和信仰是共通的,從演出中可以看出來。這是沒有文化界限的。演出讓人精神昇華,有所體悟。」

珠寶設計師蘇‧薩博塔(Sue Joy-Sobota, Jewelry maker):

「演出展現出中國文化的根。堅持你心中的信念,不管周圍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內心不能變,信仰不變。」

保險銷售約翰‧巴茲(Jon Butz, insurance and investment, in sales team):

「演出真的很棒。難以想像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肯定得改變。這是很棒的演出。」

有的觀眾看過下午場後,立即打電話給親友,要他們趕快來看晚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 佛州聖彼得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