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民眾慶 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今年是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大法於世的20週年紀念日。星期六,加拿大溫哥華的法輪功修煉者來到溫哥華市中心舉行慶祝、遊行,和當地民眾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節日。

對於來溫哥華不久的於先生,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他和將近200名法輪功學員一起來到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前,為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舉行慶祝活動。

修煉法輪功十五年了,於先生說不僅身體狀況得到改善,而且尋找到了生命的真諦。

法輪功修煉者 於先生:「從修煉大法之後,身體馬上就好了。而且從這裡我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和做人的意義,李洪志師父教我們怎麼做人,怎麼按照真善忍去做人,怎樣做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人。」

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是很多人都有目共睹的。從小和外婆生活在一起的劉子路,對此深有感受。

法輪功修煉者家屬 劉子路:「有一段時間,我外婆喘不了氣,從床上起不來了。那時候照顧不了我,就把我送到爺爺奶奶家住。然後,我回來的時候,她就開始練法輪功了,就恢復了,恢復了。今天就特別高興,特別榮幸可以在這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卑詩省作家和人權活動家 庫恩則表示,法輪大法傳世的二十年,給人們帶來的精神提升是有利於全世界的。

卑詩省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 庫恩:「對於很多人,不管是和他在一起還是在這之外的,對於整個活動本身。他意味著體現出我們可以真正帶來改變,也有這種承諾來這樣做。所以受益很多。」

除了到場的支持者,加拿大總理哈珀與眾部長政要也紛紛給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稱讚法輪功對社會作出的貢獻。

隨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煉功展示隊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組成的遊行隊伍從溫哥華市中心一路走到唐人街,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觀看。

整個歡慶活動持續了將近五個多小時,沸騰了整個溫哥華市中心和中國城地帶。慶祝之餘,很多人向記者表示希望早日停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 姜女士:「我們有很多同修在國內活活被折磨死,而我在這我也只能是這樣喚醒世人,堅信大法好,也希望我們加拿大政府也了解大法好,跟我們一起來製止邪惡的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Joy Li:「我母親還在國內被關押,所以我覺得在國外這種自由非常難得,我就迫切呼籲國內在這個時刻真的應該順應國際的潮流,真的要無條件釋放這樣被強加迫害的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修煉者 於先生:「今天是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紀念日,我想說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想大家都來了解真相,想要中國政府,中國共產黨能夠停止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還法輪大法一個公正和清白。」

新唐人記者 嘉蔓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