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金融醜聞 江澤民家族貪萬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中紀委正在追查一個涉案金額達1.2萬億的金融貪污大案,案件與江澤民、江綿恆、以及江澤民姨外甥吳志明密切相關,據傳,這個案件被掩蓋了五年,是中國金融史的第一大醜聞。海外學者分析,雖然中共是在內鬥中調查經濟貪腐,但也是對血債派江系的一個清算,而江澤民家族的億萬財富就是來自於他的特權。

《新紀元周刊》「封面故事」報導,接近北京高層的消息說,中紀委正在追查一個被掩蓋了五年的金融貪污大案,案件與江澤民和他兒子江綿恆,以及江澤民姨外甥吳志明等關係密切,涉案金額達1.2萬億。

早在2007年,中共統戰部已經公開披露了中共證券市場上的一大醜聞----上海招沽案。

招沽權證,是在上交所A股市場公開上市交易的一種認沽權證。2005年,上交所及當時的副總劉嘯東力推權證交易,允許投機行為換來股市熱點。 報導說,劉嘯東是江綿恆在美國時的好友,他的妻子劉敏是江澤民姨外甥吳志明的情人,劉嘯東夫婦成了為江家撈錢的代理人。

外界解讀,中紀委正在追查的這個案子,是王立軍事件延燒到薄熙來、周永康後的第三幕,直搗江系後台江澤民。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我覺得這個消息相當可信的。他這些血債派、這些長期鎮壓人民犯下這麼多罪行,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壓抑民主、壓抑維權人士,所有這些血債總是要有一個清算的機會。那也許利用共產黨內部之間的這種爭鬥,用一些他們本來就有的這些腐敗貪污的事實作為依據,來清算。」

報導指出,江家撈錢不只限於請人幕後代理,也不避諱台前進行。 2001年5月,在香港舉行的「財富論壇」上,時為國家主席的江澤民把他兒子江綿恆介紹給與會者,特別是跨國公司的老闆們,江綿恆成了中共「官商一體」的最高代表。江綿恆在中國申奧成功的第二天,開始與這些外國富豪們簽定大筆訂單。

經濟評論專家 傑森博士:「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財產的積累過程是不是合法的?基本上中國首富都是有高官背景,他們很可能要嘛是一直靠權錢交易,或者說是靠權錢交易積攢了第一桶金,之後迅速的比如說在房地產行業或其他行業,佔領了別人沒有的商機。所有這些過程,不管是第一桶金的原罪和後面不平等的競爭,都是用老百姓給他的權力去盤剝老百姓。」

外界分析,為了保住能夠「悶聲發大財」的權力,江澤民加緊對民眾的鎮壓。據中共國家計委專家透露,中共用於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的維穩費用早已超過國防軍費開支,最高時相當於四分之三的國民生產總值。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這個數字非常非常驚人。正常國家的話,中央政府那些財政收入是整個GDP的四分之一。 610橫跨公檢法、社會各個部門,還要辦大量的洗腦班,還有全中國到處裝那個攝像頭,建立巨大的勞改農場、集中營。事實上,這鎮壓本身把中國經濟給拖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