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海藻豬」 台中農產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不受瘦肉精、豬價跌、飼料上漲的影響,台中農業局輔導養殖的海藻豬成功上市,特地請來台中市長胡志強及阿基師為優良肉代言,逆勢在連鎖超市上市,希望為近期低靡的豬肉市場帶來買氣。

脫下西裝、換上圍裙,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名廚阿基師一起做料理,向大家推薦農業局養殖輔導成功的 「海藻豬」。

台中市長 胡志強:「「海藻豬」的豬油裡面含有Omega3,大家多吃豬肉,台中的豬肉絕對好。」

國宴名廚 阿基師:「當令的特產食材,一定是最便宜的和最新鮮的,因為畢竟這些食材是老天爺給我們的恩典。」

「海藻豬」。顧名思義,因為吃的是澎湖天然海藻、海苔,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Omega3比起一般豬隻,要多出3.8倍。

台中市外埔區養豬農 連錦樹:「我們保持豬舍的環境好,以及豬舍的衛生,讓豬活在健康的環境,要上市的豬肉,在兩個星期前要採血送SGS檢驗,有雙重的把關,對消費者非常安全,沒有這個憂慮,所以我們的豬肉沒有瘦肉精、沒有抗生素、沒有藥物殘留。」

台中市養豬協會第五屆常務監事 林敏極:「用這個豬肉煮起來甜又Q,吃不膩,而且他的瘦肉、油花是很漂亮的,色、香、味都具備了。」

強調健康飼養,有產銷履歷掛保證的海藻豬,希望為近期豬價市場的低靡一掃陰霾,帶來真正的「豬市」大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