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恢復最佳狀態 林書豪無緣第5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8日訊】來關心NBA華裔球員林書豪的最新情況。紐約尼克隊代理教頭伍德森今天表示,林書豪尚未恢復到最佳狀態,他不預期林書豪能在第5戰上場。

尼克在第四戰險勝熱火,保住一線生機。但是後衛戴維斯受傷,無疑是一大打擊。媒體關切林書豪是將在第5戰出賽。伍德森表示,「不期待林書豪能上場」,規劃由老將畢比先發,也希望道格拉斯能夠上場。

伍德森說,林書豪的狀況相當好,但是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倉促讓林書豪復出,他「有些顧慮」。他不會在可能危及他健康的狀況下,隨便將他送上球場。

不論林書豪能否出席第5戰,ESPN指出,林書豪都將續留尼克隊。根據勞資協議,其他球隊下季不能提供林書豪超過年薪500萬美元的條件。尼克只要用中產條款就能保有這位具有國際知名度的球員,所以林書豪下季會繼續留在尼克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