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8日訊】5月6日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雪梨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貝拉來自南非,有幾十年的舞蹈教學經驗,她對自己沒有錯過觀看神韻演出感到非常欣慰,她說神韻演出實在太美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貝拉在觀看演出後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表達著她的感受。

貝拉:「演出絕對令人驚歎,精准度、構圖、服裝設計都很完美。男演員的彈跳力,簡直不可思議! 還有女演員們,噢!太喜歡了!動作線條優美、優雅,賞心悅目,尤其喜歡她們停頓亮相時頭部的線條,實在太美了!我很興奮能看到這台秀。」

貝拉是一位擁有幾十年教學經驗的舞蹈老師,她說編舞的創造力太厲害了。

貝拉:「我喜歡《快樂的小和尚》,坐在我後面的小女孩咯咯笑不停,非常開心。」

貝拉認?現場音樂與舞蹈的完美搭配太迷人了,每個人都不該錯過。

貝拉:「女演員配的音樂非常舒緩優美,很符合她們的舞蹈風格。而男演員用的是強勁有力的音樂,來襯托跳躍翻騰的動作。他們十分敏捷、矯健,太美了!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

貝拉最後表示明年她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