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敗陣 硬搬「江澤民照」上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8日訊】中南海內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繼陳光誠大逃亡曝光政法系統的黑幕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一方面攪局胡溫與美國的談判,一方面又開始對媒體放風,硬是抬出了早已經奄奄一息的「江澤民照片」,企圖為自己扳回一城。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下臺後沒多久,《彭博》通訊社就在4月20號引述消息人士說,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在北京會晤了「星巴克」咖啡集團執行長霍華德.舒爾茲。

報導沒有太多的內容,也沒有發表任何一張照片,當時普遍評論認為,這是周永康故意放出來的假消息。

更有意思的是,中共方面沒有任何報導,連外交部發言人都說不知道此事,而星巴克上海總部發言人王星蓉也表示對此「不予置評」。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當時就分析,以江澤民的個性,他要是沒事,絕對會出來露個臉,說個話,然而這次中共權鬥上演,江澤民幾乎一點聲音也沒有,顯然是病得不輕。稍早之前,有消息說江澤民其實早已是植物人。

原本江澤民與星巴克「被會面」一事已經淡化,《彭博社》的採訪記者傅才德(Mike Forsythe)5月7號突然在推特上公佈這一張兩人的合照,地點像是人民大會堂等一些重要場合,但是國內媒體至今沒有報導,星巴克到目前為止也一直很低調,不給回應,十分蹊蹺。

照片上的兩人,都笑得有點假,被網民戲稱是「蠟像」。還有網民笑說: 「杜莎夫人蠟像館壓力很大~」

去年傳出江澤民「死去活來」,被兩岸三地媒體炒得沸沸揚揚。江澤民一直以來不得民心,他「被死亡」的消息傳開後,很多民眾放鞭炮慶祝。後來得知「沒死成」,也有不少人表示,他沒死也跟死了差不多,就好比是《讓子彈飛》的現實版,成了黃四郎的替身。

新唐人電視 唐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