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樂家肯戴維斯讚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6日在雪梨作了最後一場演出,觀眾中有不少是從事藝術工作,他們對神韻的藝術感染力,稱讚不已。

戴維斯先生說他喜歡演出所展現的平和的氛圍。

澳大利亞自然環境音樂大師 Ken Davis:「很美妙! 喜歡演出的色彩,以及不同的能量。我自己也創作休閒音樂,我之所以來看這場秀,是因為有很美好的、祥和的氣氛和美麗多姿的舞蹈演員,尤其欣賞黃色和粉紅色的運用。」

另一位澳大利亞著名畫家查爾斯(Dr Charles Billich)表示,如此美麗的色彩之應天上有。

澳大利亞著名畫家 查爾斯博士:「所有的顏色來自天上,美麗的色彩運用,她適合我,因是我的眼科手術後首次看演出,這是真正的色彩盛宴。」

澳大利亞自然環境音樂大師 Ken Davis:「音樂優美,我非常期待聽二胡獨奏,我很愛聽,那麼的富有情感,太美了。」

戴維斯先生還表示,讓他印象深刻的不僅僅是二胡的表演。

澳大利亞自然環境音樂大師 Ken Davis:「女演員的協調一致,我覺得真的很好,整體一切都好。男演員的表現令人興奮…翻騰跳躍的動作是那麼的完美,服飾也是一樣,都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他們希望神韻的演出,能讓世界因此而更加平和、更加和諧。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 凌雲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