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賀法輪大法洪傳20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9日訊】近日世界各地陸續都有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20周年的活動,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和學者紛紛表示祝賀,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同時也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香港支聯會主席、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敬佩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真理、不畏強權的精神。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全世界都會覺得這個精神本身在一個最大的強權、中共之下都沒有屈服,我想全世界的人都會看到這個精神的存在,會向這個精神學習,就是要堅持自己的信仰,堅持自己的真理。」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說20周年是很難得的盛會,他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耀忠:「我祝賀大家除了可以身體健康之外,你們的工作可以愉快暢順。社會現在發展很重視人對自己的信仰和行為能夠堅信和堅定不移的態度,法輪功朋友多年不斷去堅持的態度,是我們欣賞的。」

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鄭宇碩說,法輪功多年來已受到國際間的廣泛肯定,希望大陸當局改正錯誤。

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 鄭宇碩:「真的平反對他們的迫害,對他們的基本權利重新尊重的話,我相信所有熱愛中華民族的人,希望中華民族得享基本的政治權利、得享最基本的自由民主的國民,都會為這件事感到高興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 辛玲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