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遭淘汰 林書豪動向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接下來看到,在紐約尼克隊確定沒能晉級第二輪季後賽之後,林書豪的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關注。大家都在問,林書豪下一季,是否會留在紐約?根據籃球網站透露,目前有6支球隊對林書豪有興趣。

尼克遭到熱火4比1淘汰出局,球星安東尼表示,已經盡力了。

紐約尼克隊球員 安東尼:

「這是一場戰爭。我們在那樣的情況下戰鬥了。我不是個輸球愛找藉口的人,我們已經全力以赴了,但是你知道,邁阿密熱火隊是個防守強悍的球隊。」

球季結束,林書豪的動向備受關注。籃球網站Hoopsworld指出,有多達6隊對林書豪有興趣。

本季結束後,林書豪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依照薪資協議,林書豪下一季最多可獲得中產階級條款的500萬美元,而尼克隊也能提出相同合約留下林書豪。

不過尼克並非十拿九穩,根據薪資協議,如果有球隊能提出一紙4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除非達到薪資上限的尼克隊願意付出豪華稅,否則很難留下林書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