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各界恭賀法輪功創始人華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0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多位中港人士讚揚法輪功學員將真善忍精神傳播全世界,令人心歸正,道德回升。同時也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一直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香港民主黨西貢區議員林(口永)然,稱讚法輪功學員20年來傳播真善忍精神,造福全球的人民。他並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香港西貢區議員 林(口永)然:「在這裏都希望法輪功的學員繼續弘揚法輪功可以造福人民,更加希望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多位大陸民主人士強調,法輪大法洪傳20周年意義重大,讚揚法輪功學員提升社會的道德文化,也向李老師祝賀。

貴州民主人士 曾寧:「法輪功洪傳20年了,對於中國社會而言啊,特別的需要有這樣一個洪法、傳法,法回人間、道德回歸、道德重建這樣一個過程。」

新疆維權人士 胡軍:「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希望李洪志先生大法洪傳,能夠早日在大陸見面,法輪功學員早日自由的出入國門,這是最重要的。……能夠傳播真善忍,中國以後才有希望。」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 辛玲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