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加強搜救俄羅斯飛機失事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星期五(11日),印尼派出至少1000名安全部隊人員和4架直升飛機,趕赴俄羅斯飛機失事的現場,展開進一步的搜救工作。目前得知,死難者除了8名包括俄羅斯大使館官員,飛行員和技術人員等在內的俄羅斯人外,還有印尼記者和商人,2名義大利人,1名法國人和1名美國人。

飛機失事後,印尼總統蘇西洛星期五拜訪了遇難者家屬。

印尼總統 蘇西洛:「 昨晚我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過話,我們深感悲痛,並將一起合作對事故進行調查。」

搜索和救援行動仍在進行中。

包括安全部隊和自願者在內的1000多名救援人員星期五趕赴失事現場,印尼當局同時派出4架直升飛機前往支援。但是救援者表示,當地的惡劣天氣給救援工作帶來了很大的困難。

精銳空軍部隊士兵 安格斯:「今早我們試圖抵達現場,但風太大了,繩索被放低後卻仍然被大風吹刮著。」

救援指揮官普瓦(Ketut Purwa)表示,惡劣的天氣阻礙了搜救行動。

救援指揮官 普瓦:「直升飛機一直在周邊區域盤旋,但無法找到一塊降落的地方。風勢太強大了,並伴有濃厚的大霧。」

這架俄羅斯蘇霍伊超級100型噴氣式客機於週三在印尼上空失蹤,搜尋人員週四在印尼一個山區發現其殘骸,失事現場當時已沒有人員生還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