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代言香奈兒5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香奈兒公司9日表示,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將打破「香奈兒5號」以女性代言的慣例,成為香奈兒5號的最新代言人。

法國時尚公司香奈兒在推特上發布的簡短聲明中確認了,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將擔任香奈兒5號香水未來廣告代言人的消息。

公司雖然沒有透露其他細節,但這是5號香水首次找男士為這款知名的女士香水代言。

品牌創辦人香奈兒(Coco Chanel)1922年首度推出的香水,就是香奈兒5號。已故美國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曾在1954年受訪時說,她都是在5號香水的相伴下入睡,使得這瓶香水一夕之間成為傳奇。

至此,曾主演過「魔球」(Moneyball)和「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的布萊德彼特將加入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凱瑟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等巨星行列,成為香奈兒5號香水最新的代言人。

新唐人記者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