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安心」 蔡英文慶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2日訊】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到台中市,參加一場母親節的慶祝活動,並且頒獎給脊髓損傷的母親,蔡英文說,星期日母親節,她會全天陪在媽媽身邊,讓媽媽感到安心。

蔡英文到台中,與50位媽媽提前慶祝母親節,還頒獎給台中脊髓損傷者協會,選出的模範媽媽,她們雖然身體殘障,仍是全心全意照顧家庭十分偉大,蔡英文說,星期日母親節,她一定會守在媽媽身邊,讓她安心。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吃飯,而且還要陪她,下廚她會很失望的,不過還是在外面吃吧!」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辯論,週六下午進行第三場,蔡英文希望聽到有關台灣未來的議題。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他們可以展現對於台灣未來的想法,他們將要怎樣帶領這個黨,能夠更深入的來對我們的黨員說明。」

之前蔡同榮、許信良、吳榮義、蘇煥智,有志一同「拱蔡」,力挺她再戰2016,蔡英文沒有表態。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沒什麼特別的評論,我們以希望將來的黨主席,可以領導這個黨,讓黨可以繼續往前走。」

蔡英文坐高鐵到台中,就為了參加這場典禮,會後在台中沒有安排其他行程,立刻再趕回台北,這也充分表達了她對於肢障母親們的尊敬與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