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洪傳20年 台南法輪功學員踩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3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看到,今天是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法輪功洪傳世界20周年,台南地區4百多位法輪功學員,12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台南市民的目光。

雄壯的鼓號樂聲中,天國樂團引領著隊伍行進,有振奮人心的腰鼓隊、仙女隊表演,以及煉功隊伍,展現著法輪功的功法,吸引了許多台南市民的目光。

遊行觀眾:

「很好看!很好看。」

遊行觀眾:

「整個遊行隊伍,看起來很整齊很劃一,感覺每個人都很快樂的感覺。」

遊行觀眾:

「難得一見,很少看到這種仙女的隊伍。」

在遊行隊伍中,呈現法輪功洪傳世界以及受到世界各國褒獎的橫幅與旗幟。

法輪功學員:

「修煉法輪功之後,就是煉功,身體狀況改變很多,不只是氣色好很多之外,而且會越來越年輕,在人中名情利會放下很多,你會很努力去做、去付出,你不會跟人家計較,修煉法輪功,真的是我人生當中很大的禮物。」

法輪功學員:

「修煉法輪功以後,心性上受了很大的方向與調整,面對人生更悠遊自在,呼籲所有有緣人,都來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帶給我非常大的身心靈方面非常大的幫助,很希望,世界上的人,都能知道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自從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大陸正式傳出以來,到今天已經20年了。目前,已經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各族裔上億人在修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何素琴 林銀雪 陳錫暉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