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江澤民》 揭真正的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看到,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動態網、無界網,從五月12日起,聯合發表新書《真實的江澤民》,一起向人類、向未來講述一段正在發生、卻不被同世之人所知道的真正的歷史。

從五月12日起,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動態網、以及無界網,聯合發表新書《真實的江澤民》。

根據聯合寫作組,所發表的公告表示:

「這段歷史的實質是甚麼?這段 歷史的淵源是甚麼?為甚麼同世之人不知道?這些講述出來了,就能打動人,不是我們講的打動人,而是因為這就是人們等待著要知道的——真正的歷史。」

公告還指出,中華民族是神所眷顧和呵護的民族,然而這一切卻在中共奪取政權後經歷了滅頂之災。1992年,李洪志大師將久遠承傳的法輪大法公諸於世。迅速重建了中國人的道德體系,也開啟了中國傳統文化復興和重建的歷程。

然而,一場更大範圍的善惡之正邪大戰在世間的表現,就是中共 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邪惡一方需要選定一個邪惡的人來啟動鎮壓,這個選定的就是江澤民。而江澤民成長、發跡的過程幾乎就是塑造種種邪惡性格的歷史。

此書指出,如果要認清當前的中國,就必須認清中共;如果要認清中共,就必須要瞭解中共歷史上唯一令它鎮壓失敗的群體——法輪功;如果要了解法輪功的遭遇,也必須對江澤民其人有個全面的瞭解。

隨著王立軍夜奔美領館,中共分崩離析。此書希望能夠給讀者更多瞭解真相和做出正確選擇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