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戰洋基 台灣僑胞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6日訊】陳偉殷今天(16日)面對洋基隊,7局精采好投,除了有效封鎖鑽石打線,也為自己拿下本季第4勝,金鶯球場來了大批熱情的台灣球迷拿著國旗力挺,也分享了台灣之光揚威大聯盟的榮耀,有趣的是,看台上還多了不少黑人小朋友,也穿著陳偉殷的16號球衣,原來是陳偉殷和隊友一起做善事,贊助弱勢小朋友進場看球賽。

陳偉殷再度登板面對百年豪門洋基,7局好投讓鑽石打線黯淡無光,不過仔細瞧看台上怎麼多了這麼多黑人小朋友,全穿著金鶯隊16號球衣,原來是陳偉殷和隊友們一起做慈善贊助120位小朋友進場看球賽。

球迷:

「(你知道金鶯隊16號是誰嗎?)嗯...陳偉殷。(你知道他從哪來的嗎?)嗯...日本。」

雖然陳偉殷到日本打過球,但他可是台灣出身長大的「正港台灣人」,看看這場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知道。

台灣留學生:

「1、2、3,陳偉殷,加油。」

巴爾的摩當地台灣留學生也揪團來看陳偉殷投球英姿,特地穿上顯眼的黃色自製T-shirt為殷仔加油吶喊。

台灣留學生 陳亞雯:

「覺得很光榮,對呀,難得,因為以前我們來,都是幫王建民加油,那每次都會被金鶯的球迷瞪,現在終於有一次是在金鶯的主場,幫金鶯他們自己的球員加油,我們也覺得挺不錯的。」

有熱情球迷相挺殷仔也不負大家期望,精采好投拿下個人第4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