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再次連線美國會 揭露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6日訊】美國國會5月15號再次召開聽證會,進一步瞭解盲人山東律師陳光誠的家人以及支持者受到牽連,以致被軟禁或被打壓的情況。身在朝陽醫院的陳光誠通過電話連線﹐談到他的家人﹑尤其是侄子陳克貴的現況。

在週二下午舉行的聽證會上﹐陳光誠通過電話﹐談到他家人的最新情況。

陳光誠:「最新的消息是我大哥每天在家裡,不允許出村,然後有國保在那兒盯著他,還有陳克貴的斯(偉江)律師去了以後,明明拿著陳克貴愛人親手簽的委託書,但是沂南公安就以委託書是假的為由,拒絕他會見(陳克貴),公安很清楚他的委託書是真的,但是一定要他把陳克貴的愛人帶過去,很顯然他是要把陳克貴的愛人給控制起來,以後沒有辦法授權這件事。」

目前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遭沂南縣當局以故意殺人罪逮捕,多位律師願以正當防衛為他作無罪辯護,但卻遭到當局阻止。

陳光誠:「他們是欲加之罪。他們已經完全走到了法律的對立面。」

陳光誠強調﹐自己不是英雄﹐是良知讓他不能面對邪惡無動於衷。

陳光誠:「我可能做不了太大的事情﹐但是對於發生在我身邊的邪惡﹐我所做的就是我不能沉默。我要把這些東西講出來。」

陳光誠也對那些關注人類社會公平正義的人士﹑包括美國民眾表示感謝。關於美國政府有無做出作何努力,去聯絡和幫助他的家人和朋友﹐陳光誠表示他不太清楚,但是美國大使館還是每天都在跟他通電話。

國會議員史密斯也呼籲美國政府﹐必須為陳光誠的家人和支持者應有的權利而加倍努力。

美國國會議員 Chris Smith:「中共不會自動來給予我們什麼。他們在觀察我們的態度,他們在看我們認為什麼是重要的,我們以什麼為優先,我們在異議人士和人權問題上有多強硬。」

不過遺憾的是﹐出席這場聽證會的沒有任何一位美國國務院官員。

美國國會議員 Chris Smith:「我們要求助理國務卿坎貝爾(Kurt Campbell)和波斯納(Michael Posner)來出席﹐但是他們拒絕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