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出最新款電動二輪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6日訊】日本知名汽車公司14號在東京展出最新款的自主平衡電動二輪車,不但體積小、行動方便,也可能成為擁擠城市的最新交通寵兒,帶您去看看。

駕駛這款電動二輪車,是要操縱者通過轉移身體的重心來控制車輛前進,後退和轉彎的方向。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台電動二輪車,它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6公里,而且電池續電量也能達到一個小時。

設計師 研一末田:「這種兩輪車可以讓你在駕駛的時候把兩個手都空出來,而且你隨時可以把腳放在地上增加安全感,當你遇到障礙物或在擁擠的地方時,它還可以防震功能。」

開發這項產品的公司表示,自從1989年開始研究這種二輪車以來已經研發了多種版本,設計師表示希望這種最新版本可以量產推廣。

設計師 研一末田:「我們長期向客戶提供兩輪和四輪車供他們戶外使用,現在我們希望幫助民眾在室內活動或搬運大的設備。」

產品開發商表示正準備進一步改進這種車輛,至於公開販售的確切時間,目前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