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結合畫展 動靜皆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7日訊】屏東大鵬灣在母親節前舉辦吳垂娟西畫展,共展出45幅畫作,各項藝文活動讓大鵬灣動靜皆宜,除了休閒觀光之外也結合藝術活動,名符其實的成了一個多功能的觀光景點。

畫家吳垂娟寫實有力的畫風與大鵬灣很契合,為休閒觀光增添人文藝術氣息。

大鵬灣遊憩課課長 潘翠萍:「大鵬灣的發展它是採朝極限運動方向來做開發,像是賽車、帆船,都是非常有力的運動類的一個觀光設施的遊戲項目,她整個畫作的用色還有她的筆觸其實非常有力的,那這有力的一點其實跟大鵬灣的發展其實是非常有關係的。」

吳垂娟在50歲從藥廠退休後,在先生的支持與鼓勵下,才重新拾起久違的畫筆找回昔日的興趣。

西畫畫家 吳垂娟:「不管你是抽象還是印象,最終還是寫實最實在,所以我不只是走寫實,我還研究古典畫,我認為古典畫它呈現的美感,值得我們一直去追求,因為它需要非常大的耐性。」

吳垂娟先生 賴健榮vs.西畫畫家 吳垂娟:「突然發覺她的天賦很高,所以我就鼓勵她,看能不能把畫好好畫起來,他鼓勵我還煮飯給我吃,幫我做家事,這點很重要,然後另外一方面就是說,她學畫畫的時候,外面認識了很多的朋友,這些朋友視野都會開闊。」

作品中讓參觀的民眾感受到溫馨的情感。

高雄市南濤人體畫會理事長 吳素蓮:「透過畫畫培養一種親情的默契,所以說今天這個感覺我覺得很棒。」

當代水墨畫家 歐玉柱:「像她這樣水彩最重要是要把基礎打好,所以每一個事情像我們做人做事,企業也要從基礎打好。」

豔陽下的大鵬灣結合人文藝術,也提升了當地的觀光休閒層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詠玲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