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登高賽 連勝文領軍勝名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7日訊】有看過政治人物與名模比賽登高嗎?每年都會舉辦登高賽的台北101,今年特別邀請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與名模林若亞領軍,挑戰59層的接力登高,最後由連勝文與隊友,以11分40秒的成績,完成任務,而目前被視為國民黨下任台北市長呼聲最高人選的連勝文,這一棒登高的最後衝刺,也留給外界無限的想像空間。

一身輕鬆褲裝,連勝文領軍的五位名人團隊,要與名模隊挑戰59層的接力登高,超過1300階的樓梯,1個人平均跑12層樓,最後一棒衝刺的連勝文,以11 分40秒的成績,輕鬆獲勝。

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連勝文:「(你跑差不多第幾層樓用走的?)大概到57樓吧、56樓、57樓,(會想放棄嗎?)不會,才13層樓,110層樓的話,還會可能覺得說,會不會到的了,十幾層樓不會啦,還好,模特兒隊他們是承讓了。」

台北市議員 陳明義:「我們也希望把前面拉開點距離,讓我們勝文在後面這一段,能夠優雅輕鬆的贏得勝利。」

第一棒就對上棒球國手黃平洋,名模瑞莎雖然有備而來,仍力不從心。

名模 瑞莎:「九樓的時候,就感覺我的腿完全軟掉了,就完全沒辦法走了。」

名模 林若亞:「因為我跟連大哥跑同一個梯次,同一個棒次,然後我就聽到他在前面,不斷喘息的聲音,然後我就告訴我自己,還差一點點就可以追到他了,我再努力一點點。」

終於到達59樓,連勝文做出勝利的手勢,與隊友同心協力完成登高任務,此次公開出擊,也令媒體關注好奇,連勝文的下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