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 勇闖戈壁超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7日訊】年輕人挑戰極限不稀奇,但如果是一群年過半百的中年人,挑戰到戈壁沙漠跑超過100公里的超級馬拉松,就真的讓人佩服了。台大的EMBA校友,已經連續兩年挑戰成功,下星期他們將再次出發,挑戰戈壁沙漠超級馬拉松。

一群平均年齡49.2歲的台大EMBA校友,將在下星期到甘肅戈壁參加超級馬拉松,短跑好手紀政也來到現場,幫參賽成員打氣。

紀政:「今天林義傑跟陳彥博,他們要去做這件事,一點都不稀奇,因為他們本來就是運動選手,本來就是超馬選手。但是你們這些,平均是49歲多的,要去我覺得真得了不起。」

這次共有23位EMBA校友參加,經過半年的集訓,走過台灣各種地形。隊員們,從老骨頭,進步到能輕鬆跑完20公里,面對挑戰,他們相當有信心。

隊員 游淑芬:「我們走過台灣各種可能相似的地形,然後心裡都有一點底。但相信是會更艱難的,但我相信已經有這個心裡準備,我想害怕的程度會減低。」

參加者:「我在退休1年半,差不多3年的時間,我持續每天爬山,大概爬2個鐘頭,瘦了8公斤,60歲第一次爬玉山。沒想到今年會要去參加戈七(超馬賽)。」

挑戰克服海拔1500公尺,溫差40度的惡劣環境,在4天內完成112公里的路程,這群半百勇士,成功為人生不設限,下了最好的註解。

新唐人記者 郭雲開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