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世界20年 真善忍撼台各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8日訊】近來,世界各國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陸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0年,接下來的這則新聞專題,我們除了帶您看見七千位台灣法輪功學員,壯觀的排字現場,也採訪長期關注法輪功在台灣發展的社會賢達。從多個面向,帶您來瞭解這股跨越種族與文化,讓上億人身心向善的堅毅力量。

「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

雙手合十,七千四百名台灣法輪功學員齊聲謝恩師,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台灣指標性名勝,共同排組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法像,用最壯觀的 圖景,祝師尊生日快樂。

遠從日本來的學員說。

日本法輪功學員 遲女士:「我在日本的醫生來判斷,就是五種疑難雜症之一嘛。今天九年後這種狀態,九年之前是躺床臥枕的狀態,所以現在來參加,法輪功的,無論是師父排像也 好,或者是出去弘法講真相,我為什麼做呢,因為師父救了我,所以我要報恩。」(2012.04.29)

日本法輪功學員 朴先生:「做為一個大法弟子,能夠排出師父的法像是再榮幸不過了。中國人,他不知道法輪大法是甚麼,受到中共邪惡的栽贓陷害,他們對法輪大法持偏見,我們 一方面向世人講真相,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在一個是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為什麼在中國受到迫害。」(2012.04.29)

十多年來,每年的五月十三號前後,在台灣都可以看到這樣壯觀震撼的景像,每一個排字的小粒子,都有著修煉身心受益的感動。而這股無聲的力量也震撼現場民 眾。

民眾 游小姐:「這麼大的凝聚力跟能量,很驚訝,整個場面有驚訝到。因為其實沒有看過排像,所以很難去想像要怎麼樣去排出一位師父的像,來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 這樣一回事,就會覺得好奇妙喔。」 (2012.04.29)

法國遊客:「我們很好奇,這個詞的真意,法輪大法好。我覺得,這真的很了不起,因為七千多人同時聚集」 (2011.11.26)

民眾 黃先生:「我是沒看過原來法輪功學習的人會這麼多,想必大家對這套佛法可能都有相同的理念,會讓我覺得,感覺這個還滿特別的東西,會讓我停下來留在這裡 看」 (2011.11.26)

寧靜祥和的活動呈現,吸引旁人靜心了解,而觀察法輪功十多年的社會賢達,更是充滿欽佩。

人權律師 邱晃泉,就是其中一位,他從2007年中共施壓,四百多位台灣學員被港府粗暴遣返,訴說他對法輪功的強烈記憶。

人權律師 邱晃泉:「也許我沒辦法很深刻的去了解,真善忍的意義,但是從法輪功學員,我這麼多年的觀察,表現出來的就是這樣。我認為很勇敢,當然這勇敢,應該是對真 理正義追求的勇敢,香港九七回歸的紀念,有那麼多的學員,明明知道進去香港會被抬出來,但還是一直去,被抬出來,就抬出來再說,另外,還有很多人,付出很 大的力量,甚至是財產,在對抗邪惡的中共一幫人」

高為邦,1999年投資中國遭坑害,他目睹了中共對法輪功的瘋狂打壓汙衊,但他深悉,這都是中共的謊言手段,回台後,高為邦看見更多真相。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第一個現象,我觀察到的法輪功,知識份子非常非常多,大學裡的教授,還不分藍綠;我感到偉大的地方是,有很多法輪功的人,他在那種迫害的情況 下,他還是堅信不移,還是不會屈服,不會屈服這種言行,這種迫害,還在最後關頭,還來勸說迫害他的人」

上禮拜,嚴厲要求內政部不要放行中共人權惡棍來台的立委黃文玲,也提到國際法政界對法輪功的支持。

台聯立委 黃文玲:「加拿大的律師,人權的律師,美國的律師等等,還有一些眾議員、參議員,各個來支持我們法輪功。法輪功對人權的部分等等,做了非常多的貢獻,所 以,其實,我認識法輪功大概有十幾年了,有很多人就是因為學習法輪功之後,不管是自己的身體也變好了,然後,思想也更正當,更正確」

去年11月,亞洲十三國法輪功學員齊聚,再次展示跨越種族、語言、年紀的修煉感動。

斯里蘭卡 法輪功學員:「作真善忍,因此,我想告訴人們,一起加入,這是很好的功法,這是我這次最大的心願」 (2011.11.26)

印尼法輪功學員:「每個人心中都有善,非常溫暖,這裡每個人都是,每個學員」 (2011.11.26)

日本學員:「無論碰到什麼樣的事情,無論遭到怎樣的迫害,我想自己都會堅修到底。我認為沒有任何能超越師父威德之偉大。」 (2011.11.26)

法輪功洪傳二十年,社會賢達說,修煉人所做的事早已高於「反迫害」,走過風風雨雨,局勢變化之大,超乎想像。

人權律師 邱晃泉:「若以法輪功學員來講,可能會說是天意,法輪功學員從被迫害者,發展到現在,不是被迫害者而已,而是很重要的訊息傳達者,甚至是力量提供者,我所 謂這種訊息是對於,什麼是錯的,什麼是對的訊息」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周美里:「共產黨在中國這麼長的時間以來,對中國傳統的文化,尤其是道德摧毀,我想是非常地嚴重,我們在法輪功真善忍的教義上,我們看到了,中國人民,真 的是,真善忍,追求道德的那一面,我覺得這樣一個基礎,我覺得是對於整個中國走向光明的力量」

「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

在充滿感恩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裡,外界褒揚真善忍影響力,中共迫害真相逐漸明朗,社會讚譽與期待,不斷湧現。

文字撰稿:陳真

攝影剪接:郭雲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