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怒吼 自製道具北上嗆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9日訊】繼續來看到,519北上嗆馬,參與遊行活動的民眾一大早就從南台灣各地集結出發,他們帶著自製的道具,貼上大大的怒字貼紙,而且不分男女老少,甚至還有混血兒,都到台北街頭親身參與這場民主震撼教育。

自製標語、面具,北上參與嗆馬大遊行,憤怒鳥上頭還要再貼上個怒字,民眾有哪些不滿,從道具上就看得出來。

高雄市街頭一大早就有民眾集結,搭遊覽車北上,哪裡火大,怒字貼紙就往哪裡貼。嗆馬民眾除了看得到80幾歲的老人家,也有新生代熱血響應,像是嫁給日本老公的郭小姐,就帶著2個兒子,拖個行李,準備夜宿台北街頭,讓孩子參與這場民主教育。

嗆馬民眾 郭莎莉:

「因為這是關於他們的未來,這是我們的國家,然後我們做的事情,是對他們未來的影響,所以,他們一定有權利義務,一定要參加這個活動,(即使小孩是日本籍?)他們也有台灣籍,我會讓他們選擇,20歲以後,會選擇當台灣人,一定的。」

鏡頭轉到台南,婆婆媽媽們頭綁布條、帶著鍋碗瓢盆敲敲打打,要用力大聲的把基層的不滿說給馬總統聽。

嗆馬民眾:

「馬英九讓大家都沒工作,現在沒得吃了,要拿鍋瓢去抗議了。」

嗆馬民眾:

「什麼東西漲,你不知道,問我們這些歐巴桑,菜市場轉一圈,大賣場轉一圈,什麼東西漲,你怎麼不知道,你只在裡面吹冷氣嗎?」

台南市議員 王定宇:

「也不知道人民日子難過,也不知道台電有弊案。」

坐上遊覽車,整隊出發,來自南台灣的嗆馬大軍,目標前進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南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